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oresight 于 2013-02-12, 16:32:37:

回答: 监狱这个证据要好好查证一下~~ 由 伊犁 于 2013-02-12, 14:22:39:

如果是想证明她诈骗犯法,应该走移民或司法路线。
如果只是想证明她说谎吹牛,就得看分析一下说服的对象。
1。如果对中国人。 我相信稍稍有点头脑的中国人都已经明白她满嘴的荒唐言论了。 如果你想让与此有利益相关的人(比如她自己)承认谎言。 你只能 (1)给她们更大的利益; (2)让她们失去更大; 要不就只能(3)祷告上帝。
2。如果是对美国人
2.1 有头脑,爱思考的美国人。 我相信他们已经相信她是个骗子,不管嘴上承认不承认。
2.2 普通的美国人
从我接触的普通的美国人来说,他们对中国不了解,也没有什么兴趣去了解(有时候他们也询问一些中国的事,那只是为了表达对你的尊重),但他们对中国的印象偏负,尽管没有从言行上表达出来。
现在的情况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普普通通的中国人,比如你我,要说一个在美国有所“成就”,被大部分人“接纳”的人是骗子。 你说普通的美国人会相信谁?
2.2.1 你身边的美国人。 他们了解你的正直为人,他们可能会选择相信你。
2.2.2 双方都不认识的美国人。 即使你能证明那监狱根本就不存在,他们也懒得去了解。 会不自觉地选择相信“成功人士”。
美国人更愿意了解美国的事,更愿意相信美国人。 一个习惯性说谎者肯定对其美国后的经历吹牛说谎了,比如,只能说三个字,比如说被绑架了,比如说“Today her company’s software is used to ensure safe return of every NASA space shuttle. ” 等等。 (我没看过那书,不了解)。 从这边的人和事着手更有说服力。
等他们相信她是个骗子后,才可能相信她关于中国的很多说法是谎言。

看到你的热情,忍不住说几句,见笑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