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真厉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12-03-26, 23:15:39:

回答: “咱们这儿”的红三代怎么就没有厉害的? 由 梅子 于 2012-03-26, 22:25:34:

辩才可能有他爷爷的真传。

“除了考到“哲学、政治与经济系”全系第一名之外,李绳武也是牛津大学全部30所学院的经济科全科第一名。他因此获得“希克斯与威柏梅德利奖”及300英镑的奖金。”

  “李绳武刚在去年8月考获英国牛津大学“哲学、政治与经济系”的全系第一名,目前在牛津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

  李绳武在2003年毕业于莱佛士初级学院,A水准英国文学试卷的突出成绩,让他荣获英国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颁发“2003年度安格斯罗斯奖”。“安格斯罗斯奖”(Angus Ross Prize)于1987年设立,以表扬英国以外英国文学一科表现最优异的考生。”

“世界大学英语辩论大赛 李绳武获颁最佳辩论员
世界大学英语辩论大赛一年举办一次,是世界各大学辩论赛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受瞩目国际赛事。辩论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方式(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 Debate),辩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环境、医学、国际关系等众多国际性和地区性的话题。

  最佳辩论员荣衔是颁发给从初赛到决赛,总得分最高的辩论手。自1981年起,在“世界大学英语辩论大赛”中获胜的亚洲人都来自新加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