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评衣俊卿博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yandsea 于 2013-02-03, 23:07:49:

评衣俊卿博士
作者:丛凤辉(衣俊卿的前妻)
最近,无数网站头版头条发布衣常故事,我来说句公道话:
列宁说:有缺点的雄鹰仍然是雄鹰,完美的苍蝇永远是苍蝇。衣博士是有缺点的雄鹰,他现在是翅膀在暴风雨中经不住打击(从稚鹰到雄鹰的过程太顺利,未经过坎坷磨砺)折断了,需要疗伤静养!等治疗好后,或再振雄风飞得更高更远,或从此安心做学问不走仕途。
衣俊卿是当代中国著名哲学家,有无数青年学者粉丝!他著作等身,有100万稿费是正常的!他外出讲课出场费不亚于明星、不亚于北大、清华教授出场费,曾被邀请进中南海给国家领导们讲课。不过,常艳说衣给她100万元,此话值得推敲!如果真拿了100万元是决不会这样闹腾的--除非她真的神经不正常!衣也绝对不会给她索要的60万元多给40万元!所以,那些急于以此为线索探究衣的100万元是否贪污所得是徒劳的!正是因为衣没有给或给的太少她才会闹!或许局里有人为她鼓气、撑腰、指点!(网上有一篇文章是同一个人写的,但在无数的网上发表,可见此人恨不得马上把衣博士踩碎)!因为虚构衣给了100万才能够吸引网民们的眼球,引起民众的愤慨!才能够引起组织部门纪律检查部门的重视!这是政治心理行为!她太天真幼稚加上本性下贱歹毒,被那些想打倒衣的人所利用!无数人为衣惋惜!一些人幸灾乐祸!大多数人都在骂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也许她不在乎脸面,她正是想通过这种轰动效应出名,通过这种曝光抬高自己身价)!
劝幸灾乐祸者们别高兴的太早!衣俊卿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当代中国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他的名字定会被载入当代中国哲学史册!他的思想精华定有名垂千古之历史意义!这是任何人官方高层领袖们也无法抹杀得了的!
衣俊卿只要保持头脑清醒,不要因此悲观失望,不要丧失斗志,利用人生低谷阶段好好反思,好好思考问题,调查研究国情,将可以出品真正接地气的理论成果!天生奇才必有用!有朝一日定能够重返重要岗位施展才华,为人民、国家、共产党奉献余生智慧和力量!
衣俊卿是一个天才理论家!他是一个有瑕疵的玉璞!他有缺点,也有软肋。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他一直在追求完美人生完美人格,但是由于仕途太顺利而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经过摔打,经过洗礼,他会真正成熟、坚强、坚定!他仍然是中国共产党的好高级干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