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和你们很多人才是真正的幸运者,幸运者不需要那么辛苦撒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2-04, 11:29:09:

回答: 美国人需要学习和了解的是傅萍是中国人里极少极幸运的PREVILEGED 由 chouqilozi 于 2013-02-04, 11:15:38:

我一直在想湘女阿家的故事,我觉得她的一生简直是被上帝宠爱着。有多少人在人身最关键的那一刻与机会失之交臂,而湘女却被门口老大爷放了进去。湘女阿家的一生几近完美,即便有缺陷似乎都是为了完美而造就的缺陷。所以你看她看什么都觉得很好,因为心态上她就很满足,她自己都知道自己有多幸运,我猜。

实际上008 何人可,还有阁下及好几位,你们出生在国人当中,当然也很努力,但你们获得的是万分之一幸运的人才能拥有的生活。

与傅比较起来,你们幸运的无需说谎,她却注定要用无尽的谎言去争取她渴望的一切。当然,她和肖一样愚蠢的是,有些事情不该是你的,就不应该去追求。不然就是飞蛾玩火的下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