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猴王博客上的内容,求证美国食品安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unshineit 于 2013-01-14, 03:21:44:

CBS:根据美国两家权威健康研究机构的报告,因为疾病和暴力,美国是所有富裕国家中人均预期寿命最短的国家:美国老百姓吃的都是垃圾食品,我一个朋友的女儿,在中国吃海鲜、河里的鱼等等都没事,但是去了美国吃这个过敏吃那个过敏,其实问题主要在于美国的主食是肉类,而美国生产这些肉类用了大量的激素和相关的东西,养一只鸡二三十天就可以了,你说美国人和养鸡场的鸡有什么区别?而且美国人吃的东西相当单一,其实美国大部分人的生命和健康是建立在药物的支撑之上的。就像养鸡场在饲料里面加了抗生素一样的道理。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还是可以改革和监管的,美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是合法的,而且有大量的药企和相关的利益体系在里面,所以美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是无法改革的。这个就是中国的制度优势和文化底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