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明镜》: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女性修复处女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淼水 于 2013-01-10, 20:09:41:

引用:
德媒: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女性修复处女膜

  德国《明镜》周刊1月7日文章,原题:性在中国:与叮咚女孩玩乐 当中共干部开展道德运动的同时,色情业却在中国发展。这在21世纪的中国显得非常矛盾。

  我怎样在新婚之夜骗过丈夫?对很多年轻的中国女性来说,这是个敏感问题。因为丈夫渴望自己是妻子的第一个男人,所以在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女性修复处女膜。贞操是中国人的心理缺口。

  在北上广的街头,到处是诱惑人的女性香水和洗发水的广告牌。在互联网中,博主自由谈论他们的性经验。成千上万的有钱男人包养二奶。官方2010年的统计显示,1/5的年轻人在婚前同居。

  与此同时,许多中国人非常保守:学校的性教育远远不够;中国政府也常常因为道德原因,处罚太暴露的电视节目。

  在中国的历史中,道教曾把性看作健康和长寿的一个重要因素,比如阴阳平衡。不过,自17世纪始,色情文学和图画几乎从公众视线中消失。新中国成立后,女性和男性的穿着几乎一致,化妆和珠宝首饰成为禁忌。 改革开放后,中国再次自由,但出现了包括三陪、叮咚女孩(通过电话给酒店客人提供按摩等服务)在内的性服务者。虽然中国政府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扫黄活动,但效果不佳。(作者安德烈亚斯洛伦茨,青木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