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伍军人享受免费医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3-01-12, 13:29:06: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过去六年在勃起功能障碍药物上的开支增长了近两倍,与战争相关的心理问题是造成性功能障碍的原因之一。

  彭博咨询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在辉瑞的万艾可(Viagra)和拜耳的艾力达(Levitra)等药物上的支出为7170万美元,远高于2006年财年的2710万美元左右。

  美国伊拉克及阿富汗退伍军人组织负责健康和心理健康的高级项目经理Jason Hansman表示,药物支出激增反映了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归来的军人中,出现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抑郁等问题的人员规模。他说,这两种病症都会影响性功能。

  退伍军人因服役而遭受的任何伤病都可以享受免费医疗。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网站上的文件显示,即便是伤病与服役时间没有关联,他们也可以通过该事务部付费获得药物,比如30天的处方量一般不到10美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