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牌香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3-01-09, 18:37:33:

回答: 差点忘了还真有骆驼牌香烟,是名牌 由 clear 于 2013-01-09, 18:33:22:

当年图书管理员老毛因为校方分房不均,跟校长老常大打出手,常校长大败,手下的学生被毛管理员关进图书馆反省。某学生的后代写了本书《将军决战岂止在战场》。书中讲俩学生讨论常校长的山头,学生之一拿盒骆驼牌香烟,指着一个驼峰说:这是陈诚;指着另一个驼峰说:这是何应钦。...
俺来米国后到商店一看,靠,蒙人不是?陈诚何应钦是同一个山头的,烟盒上的骆驼全是单峰驼!
中土动物园里只有双峰驼,眼见为实。那会儿又没网可上,不能GOOGLE,将就写凑合看。

常校长有个徒弟,做城管打人很厉害,26岁少将,叫沈醉。沈城管回忆说,当年他们抽的是土耳其名贵扁圆香烟。俺拿盒骆驼牌香烟研究了一下,里面含有土耳其烟丝。有一种骆驼烟较短较粗,深吸一口骆驼质朴圆圆香烟,别说,还真赶脚到土耳其名贵扁圆香烟的滋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