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晚了:) 好故事啊,可是没发挥出来,没高潮.我有个故事 好像也没有 最高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2-03-23, 15:10:42:

回答: 周五讲故事:夜访爱晚亭 (要是玉米虫在就好了) 由 湘女 于 2012-03-23, 12:16:07:

我们也曾经巡逻过,那是在校园内,每晚 约10点前后吧,十几个人一起,多数拿着 棍棒 红缨枪,有一两个拿手电的, 大伙一边巡逻 一边 用手电照来照去的, 一直没什么事,巡逻一圈就回家睡觉了。
有一晚上照着照着 突然在树丛中一个反光很亮,“有情况”, 接着2个手电都照过去,十几个人围过去 看清是个自行车的铃铛皮,该皮是在自行车上,而车子藏在树丛中。如果没有这个皮还真不容易发现,高潮是车子的后面有人,瑟瑟的 有动静 拨开树枝 2个手电照过去
两个人 显然刚提上裤子 正在系要带,哈哈。女的我们认识 是学校 书记的女儿 男的不认识 让其出示证件 记得是 军区文工团的。 记下姓名,教育几句 放走了。回来汇报给工宣队去处理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