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sniffer 程序怎么可以与我庞大的monitor程序相比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30, 09:40:31:

钢铁侠里有个情节,钢铁侠的父亲也是个异常聪明的工程师。他给自己儿子留下的录像说:我这个时代的技术限制了我的发展,相信等到你成年以后,你一定可以实现。

我今天来说这个程序,是因为,1.做着做着我自己都有点怕了。2.我也不是原创,实际现在大家都开始做了。最大的竞争者不用问了,就是谷歌,微软,苹果他们。

与简单的sniff 相比我们的软件首先要做的就是下面3个目的。who are you ,what are you doing,what did you.

网络监听仅仅是这个软件的一部分功能,通过关键的信息,我们采用主动和被动两种方式,目标是清楚的知道你是谁。这很难吗?想想你们在facebook linkd上不是有清楚的个人信息吗?你们还会发简历。所以我们知道你是谁,之前是谁,现在是谁,你在网上是谁。

通过主动和被动的抓取,被动抓取的是你现在在做什么,主动抓取的是根据已经知道你在网上是谁,抓取在我们检测范围外的,你还在网上干过什么。注意,甚至不是你个人说出你干了什么,而是别人说到你,同样会通过一定的匹配模式,被放进你的档案里。

这款软件可以广泛的监听大量的用户,准确深入的获取他们的信息,做了什么。

当然这些不是我们软件赚钱的地方。请大家注意,一个软件赚钱的地方未必是技术,当然没有技术也不可能。就如同愤怒的小鸟,虽然其物件摔落粉碎的计算是其技术核心,但是建立在这个技术上的趣味性才是赚钱点。

我们的赚钱点是分析出你的行为模式,并且根据who ar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what did you do 得出what will you do.

首先我们很精确的知道你是谁,甚至连你的履历做过什么都很清楚。我们自然可以分析出你的性格。简单的举例比如你发帖喜欢吵架,那性格就是好斗。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赚钱的地方,就是知道你会做什么。其实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如果我们对你一清二楚,知道你失业了,自然就知道你是不是会去找工作,还是会创业。或者你的事业和收入明显上升,我们就知道你可能需要投资或者购买名牌。

考虑一下以后再也没有垃圾邮件,你收到的邮件就和你朋友一样,对你非常了解,行文适合你的口味,内容恰好是你最需要的。这当然还是轻的,更可怕的就不用说了。反正大家科幻片也看多了。我也不用说了。

因为智能手机等工具普及,我们更加能深入了解你。现在哦你这个程序的开发已经涉及到各种技术领域的技术。你要只会C或者C++显然是差远了。好在目前我还勉强罩得住,大致技术上,我都能参与开发。以后很可能还要找专业更强的参与开发。

sinffer相比之下不过是个最原始简单的小玩具而已。军方背景开发的绿坝都离我还差很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