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存个档~~连水都不能煮的日子真难以想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3-01-01, 14:53:34:

回答: DDT同学:有人对您的质疑有异议~~ 由 伊犁 于 2013-01-01, 02:15:32:

【回复@老老夏:现在明白了,多谢指教~~ //@老老夏 转发:当年成立公共食堂后,就不准家里再开火,有的地方甚至连锅都收去大炼钢铁了,灶也拆了,粮食也没有了。开水必去去食堂打。 //@新语丝论坛伊犁 哦,虽然我不知道公共食堂的撤销和这打开水有什么关系,但我很好奇,就去问问这人~~//@老老夏 回复@新语丝论坛伊犁:59年撤销食堂不对,我60、61年参加三秋劳动,农村还有食堂呢。尽管各地不一致,但多数是艰苦三年最严重之后才撤销的,那时候莫言应该5、6岁了。如果家里人都下地了,他午饭后打开水完全有可能,晚饭不见人开始寻找也合理。 //@新语丝论坛伊犁 转发:新年好!请问其中一个是饺子吗?另外两个是什么? //@老老夏 他对三个故事的事实批评不是很准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