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南墙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也是人性行为周期的原因。谁都阻止不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1-01, 13:47:34:

回答: 这次否决与否都无法阻止。只要指望政府救苦救难,奴役之路就是必然。 由 bluesea 于 2013-01-01, 13:19:05:

每个人都有撞南墙的权利,你得允许承认这样的权利存在。希腊如果不出事情,大家不会看到看到高福利的背后是从官员腐败,到民众冒领福利普遍的贪婪。没有这堵南墙,大家还以为希腊找到了和谐人人平等的出路了。

话说教训有代价,对我来说很好接受,这事情教训代价的极限就是美国衰退。这对我损失相对不大,对诸位来说问题也不大,明天太阳依然升起,美国真衰退到不行也得好几十年或许百年以后,到时候这里诸位只有去天堂开马甲吵架了,地球上洪水滔天也与大家无关了。

起码现在美国人民还能折腾,收入是我这里的数倍。反正也阻止不了,就随遇而安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