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海特家庭的事情我再唠叨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9, 21:39:35:

1.常驻上海的外地人,也应该获得同样的高中教育我觉得没问题。当然常驻人口也应该缴纳税收,像她父亲那样能逃税就逃税,要权力叫得起劲的我是看不上的。不过逃税和孩子读书无关。

2.占海特家庭应该根据规定出具常驻证明,你说你常驻,你按你的资料提供证明,但这不是办法啊。居住证什么是个人就能办的,虽然你不能办到人才引进类,但是普通的居住证是可以办的,你不去办,不按规则出具证明,跑哪国都不行啊。

3.不象占海特家庭说的,他们对抗歧视,是有所谓的人反对他们,说话也有不对的。但是有很多上海及在上海的外地人愿意帮助他们在上海就读。问题是现在占海特及她家庭根本不要,天天跑各国领事馆当人权斗士,目标貌似是寻求政治途径去国外读书了。那大家也很无奈了。这也是一种选择,当然我觉得接受帮助赶紧让占海特在上海读上高中,不要继续辍学才是实际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