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詐欺案 FBI華埠、法拉盛突襲逮20多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rnbug 于 2012-12-19, 20:28:57:

聯邦調查局(FBI)18日聯合紐約市警方展開移民詐欺掃蕩行動,有21人被捕,3人在逃,包括律師肯吉爾(Ken Giles)在內的兩名嫌犯則將於19日自首。紐約南區聯邦法院起訴涉嫌的律師、律師助理、案件經理、翻譯及一名教會員工共26人,被告至少都被控一項串謀移民詐欺(Conspiracy to Commit Immigration Fraud)罪名。
被起訴的包括華埠東百老匯2號劉楓凌律師樓(Moslemi and Associates)、東百老匯11號班德瑞律師樓(Bandrich and Associates)、東百老匯大道11號王文雄律師樓、且林士果8號高律師樓(Gao and Associates)、下城百老匯大道299號肯吉爾律師樓(Ken Giles Law Firm)、皇后區法拉盛39大道賈伯斯律師樓(Freddy Jacobs Law Firm)。

另外還有在百老匯大道305號律師樓擔任翻譯的張勇(Yong Zhang,以下姓名皆音譯)、羅松(Song Luo,別名長官)、楊憲軍(Xian Jun Yang,在逃)、以及王澤源(Zeyuan Wang)。在百老匯大道401號律師樓任職案件經理的徐曉風(Xiao Feng Xu);在法拉盛緬街上41-60號律師樓工作的案件經理陸旭(Xu Lu)以及王煥(Huan Wang);以及一名在法拉盛純福音教會(Full Gospel Church)任職的教會職事林麗英(Liying Lin,別名職事)和一名在多處律師樓兼差的翻譯溫夏萍(Xia Ping Wen)。

其中王文雄代理的造假案件高達374件、黃德津代理的造假案件自2011年起共有449件、羅松和張勇在2009年和2010年經手的造假案件達429件、陸旭以及王煥在2012年代理的造假案件共有132件,做假數目之多,令人昨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