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影帝新政出来我就批评。左派经济思想祸国殃民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8, 08:41:11:

我在这里每过一段时间就要批评他的房地产新政,到现在有一年半了。房价不但没有出现下跌,在新政期间反而上涨,大约10%。现在各地楼市再现温家上任之初的疯狂井喷行情。什么售楼员一个月销售2.3亿,各处新楼开始几千几万的卖一个售楼号,也开始了。
1

大幅收紧对民营房企的贷款,搞得那些开发商转行的转行,好好的开发商要去种地,当包租公。而实际上中国还有很长远的房地产发展之路。

我不用诛心论的去评论温家宝到底是不是故意控制市场。但我可以这肯定是个无能的总理。政府从来没有制定过一个像样的对于房地产市场具有比较长远的宏观报告。比如未来到底会有多少城市人口增加,预计及目标人均住房平米多少,相关行业需要多少配套。

中国这么大,要统计计算这些数字,只有政府力量才可行。但是现在的数字却大多数来自民间,和部分学术机构并不完全的统计和计算。而就是有数字也无法具体到具体规划目标等等。

这么长时间里,完全没有认识和公开的信息,老百姓当然对房价很不理解。疯狂和盲目再所难免,我们一直说柠檬市场的危害。可是中国房地产几乎是没有信息,大家只能听到简单涨还是跌。不盲目就奇怪了。

可见这个总理当得有混蛋了。混蛋总理祸国殃民,房价暴涨不是未来时,已经是进行时,接下去通货膨胀完全可以预期。叫着人人平等,我爱老百姓,为了穷人的混蛋政客天天出。温家宝可以欣慰的劝解自己,他绝对不是唯一,或者最会演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