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组胚当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7, 00:10:08:

对组胚的印象,不多,一直来就是认为他是方舟子的主要支持着,一看这名字,就知道和方舟子是差不多专业毕业的。

胚兄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当初我在批评小霸王学习机完全没有必要继续推广下去,因该转型了。组胚反驳我是上海城里人思想,因该去他们那里山里看看,对于那些穷孩子来说,小霸王学习机就是学电脑的最好的入门工具。

当时这张温情牌打得我不知所措,所以我就没继续。其实小霸王确实还是完蛋了,在现在一块比小霸王性能优异的多的7寸平板电脑也就289元的当下,这个486级别的机器当然没有了市场。我还记得组胚还有说过自己工资如何的低。所以我一直以来的印象就是这位,为人朴素,比较正直,还富有同情心。

没想到,人家现在短短几年,已经是有5处房产的地主大户了。如今的他还会纠结与小霸王吗?还是早早的就给自己孩子玩上苹果,自己开着新车去山里旅游体验生活了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