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政治家我会提议给中医以百亿乃至千亿的科学研究资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6, 23:50:23:

从面子上说,这是为了取糟取精,这种看似绝对正确,其实谁都没仔细想的话,对于老百姓来说是最能接受的。

从实际来说,就是要求科学的验证收集相关方子,中医有效性验证。方舟子他们就是要批我也批不动。政治正确性摆在那里。当然经过大量资金投入,可以实际拿得出手有效性肯定不会多。这个历史性的投入,造成历史性结论,虽然只是讲了一个重复了几十亿的话:中医无用。不过眼球效应十足。

从中医角度来说,自然千亿好处摆在那里,各学校各中医能分的自然不少,好处在那里,就是有不利于自己的东西也无所谓了,他们还可能就此变成科学斗士了。人么,都是利益驱使思想转变的。

面子上叫得好听,利益上诱惑,实际废除了中医。这就是政治家应该做的。有人说花这么多钱,不是浪费吗?啥馊主意。其实仔细想想,这个民族要摆脱这种思维,千亿不算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