瘪三真是嘴尖皮厚 看老子怎么劁你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DAn 于 2012-12-17, 10:56:18:

回答: 看来完全按立场胡乱判断,人身攻击就是你们最大本事了。无知还无耻起来了。 由 bluesea 于 2012-12-17, 04:35:51:

给老子说说,07年鲍尔森搞的神马一卵子解决方案
引用:
2007年,布什与其财政部长鲍尔森,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经常称:“鲍尔森解决方案”,“鲍尔森提议”),其中也包括了大量银行监督要求及提高贷款门槛的建议。

你看的这个新闻叫做"Blueprint for a Modernized Financial Regulatory Structure", 也是08年3月份搞的 根本就没有实施 看作者怎么评价的:
引用:
But the best principles in the world won’t help much if those in charge aren’t willing to enforce the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