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你要理性纠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7, 10:52:02:

我说某个说法很普遍,并且举了一个媒体就持这个说法,立刻被你上升到,就一家就普遍了? 实际上我仅仅是举比较知名的媒体来说明公众对此说法的知晓程度。如果我举 2 家 3家,你一样可以说仅仅2 3 家你就说普遍了。难道我还要一家家给你数过来。你要质疑,自然自己要去确定,是不是仅一家媒体如此表达的。如果你会用google 自然很方便就可以看到,我说的很普遍并没有错。

这次又来了,我好好的参加讨论,总有几个喜欢打太平拳的,他们自己不喜欢仔细阅读,判断,完全就是立场判断,比如ASH那贴根本就是没有任何说理过程,就是埋汰我一下。我自然嘲讽回去。结果立刻猎人跳出来说,你立场了吧。

我是有立场这不错,但是起码我在举例说明也没歪曲,也没诬陷,攻击与我观点相左的,当然有时候拿对方错误开个玩笑,我也不觉得有啥。

话说理性应该是书呆子的素养,结果你们这些美国博士还不如我这个上海小贩。这叫人情何以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