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时代等美国媒体都不如steven 了解克林顿的冤屈,都把责任给了克林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7, 10:26:31:

回答: I believe you cannot be much clearer on this, but in Bluesea's view 由 silxirt 于 2012-12-17, 10:06:37:

连克林顿自己都承认,自己是听了错误的建议才会签署(我前面贴的abc news) 的文章。结果到了steven 这里变成总统不过是按例行事,并不是主动为之。这总统,真是难求,本来不是他的责任吧,还非说是自己听了错误建议的结果。

Clinton: I Was Wrong to Listen to Wrong Advice Against Regulating ...
abcnews.go.com ›

包括time 等媒体都认为克林顿时期签署G-L-B 是重大失误。看来他们也没这里几位了解美国政治复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