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_^ zt中国最牛逼的事情: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2-12-14, 17:46:37:

2012年“敢动中国”和“中国敢动”名单新鲜出炉:
一、“敢动中国”奖获名单:1日本、2菲律宾、3朝鲜、4、韩国、5、泰国、6、帕劳、7、印尼、8、缅甸、9、索马里海盗、10、尼日利亚。
二、2012年度“中国敢动”获奖名单:1临时工、2拆迁户、3外来务工人员、4乡村医生、5流动商贩、6游行群众、7薄熙来、8捐款、9公积金、10养老保险。

在中国最牛逼的事情:
一、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
二、出动万人,击毙一逃犯,数百人立功。花18亿,塌一大桥,无一人负责。
三、据说在中国能安全过桥的只有云南米线了!
四、每个倒塌的桥面上,必然趴着数不清的蛀虫。管你塌不塌,捞完走人。
五、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
六、记者:大娘您捡垃圾幸福吗?老人:啥?记者提高声音:您幸福吗?老人:我耳聋你大点声。记者声嘶力竭:您幸福吗?老人继续:再大点声!记者无奈离去。老人自语:早TM听见了,累死你个龟孙!钓鱼岛和腐败的事你不问,拎个破JB玩意满大街问穷人幸福吗?我83了还在捡破烂你说我会幸福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