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报告下今天的过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ulsetube 于 2012-12-11, 09:07:49:

早上发完贴后睡到早上9.30半,在床上给同一个办公室的师妹打电话说我今天要向你师姐道歉,买花如何,她说可以。接着给各个学生办公室的人打电话,说全别走,给我当证人,我要诚意道歉。打完就穿衣,牙也不刷直接去新桥门的花店买花。跟老板娘说,我要买花道歉,不是男女朋友,是把师妹惹毛了想道歉。老板娘就推荐买百合,就买了8支加包装总共100。搞定后就走去实验室,走到所门口碰见其他办公室的人一大帮出来去吃饭,说师妹她人还没来。然后我就到自己的办公室坐着,一会去她的办公室,只有他老公在还有一个师弟在讨论问题吧。他老公说把花扔啦,我说这只是我的诚意而已,看他这么坚决,我就没坚持,直接拿到隔壁的办公室去了,在一旁仍着。一会就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去坐着等着。空腹等,期间给她发短信问啥时候到,说我已准备好了。2点多的样子,她发短信说到了,然后我就叫上所有实验室的人到她的办公室。好了,她开始发飙了,数数我多年来的行为、言语,是问答式的,我全都说是。期间导师进来了,俺叫他先回避下,然后继续。但老实说,我是真没那动机的,就是嘴贱乱说话,偶尔加点动手动脚。说着说着她小两口都哭了后来,半个小时候就散了,散的时候还真没接受我道歉,不过过了几分钟后发短信过来说原谅我了。总算迈过这个砍了啊,那时我都有点饿晕了,早上睡觉时就有点饿了的,就回寝室睡觉去了。嗨,俺真是太过分了,今天开始俺要彻底改!真如asker所说的是人生的宝贵经验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是啊!期间靠师弟们打圆场啊! (无内容) - pulsetube (0 bytes) 2012-12-11, 09:50:23 (69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