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不能决定国家竞争力,但是可以撼动民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2, 11:09:20:

回答: 到时候热烈欢迎你们卖了房子送孩子到美国留学。 由 true 于 2012-12-12, 10:37:21:

房地产到底是应该多造还是少造,并不决定这个国家的竞争力。哪怕就是不早。打顶天就是大家都住现在这样。

但是如果老百姓干死干活,好不容易有点钱,结果都要竞争买房而承受巨大的压力。那对政府的不满肯定与日俱增。我们这里有多少小青年是因为受生活压力,而接受民主自由观念的。我看得很清楚,往前推12年,比一下,想想就知道了。

所以,影帝和那帮混世草根继续搞房地产商。我也无所谓。了不起不买房了,现在住的也足够容身了。结论就是:让他们搞,要我说,搞得还不够,最好抓几个房产投机者,房地产商出来,判刑,示众,宣传批判。他们现在用手臂跟无形的手较劲输了,在我看意义不大,最好赌命上去,我才乐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