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与揭仙草的辩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12, 10:35:53:

1. 我指出的是揭仙草在数据与总结上错误,也就是说这些经济数据与总统所属党派,只存在相关性。没有因果关系。揭仙草强调要我拿出数据反驳。但是我说的是他总结上的逻辑错误。不是数据错误。当然,我要有更多的证据自然更能说明问题。遗憾我没有。

2. 揭仙草指出,如果我说的成立,那么二战前后也是2位民主党总统打下的基础,我又如何解释呢。我觉得我无需解释,我的原意本来就是说经济政策要很长时间才能观察。并不是在这里争论到底美国哪个党更好。

3. 我到现在依然支持诸如 性解放,同性恋婚姻,支持科学,开明的政治理念。我甚至始终支持全民医保。这让我看起来在政治上更接近一个美国民主党人。但是我依然支持自由市场原则,基本的现代学原理。虽然经济学派别到现在还很多,但是我可以说,在基本原理上,我所坚持的,应该是现在经济学界主流的认识。当然谁都知道经济学并不象科学那么确定。在很多细节上无法有确定的证明和证据。所以很多事情,我自己也在学习,观察,思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