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个大坏蛋(心里阴暗的秘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09, 12:19:35:

  今天,不知道是天气的缘故,还是老婆牌home maker 曲奇吃多了,还是儿子太可爱调皮的缘故。我打算在这里说一下一直埋藏在心里的,非常阴暗的那个秘密。如果有心理学专家,医生请务必以悬壶济世的心态给我个指导。

  看漫画电影么,总会给我们童年留下的映像,比如有的喜欢超人,形象高大正义。孩子们还得别喜欢模仿超人飞天的动作。有的喜欢扮演烈士,动不动就假装自己英勇牺牲了。还有的喜欢学一休,在脑袋上用手指画圆圈,打坐静思很牛B的样子。

  我,我对这些没多大兴趣。可能也有模仿过,但总体兴趣不大。我一直很想模仿的实际是大坏蛋的脚色。尤其是,一手挟持着某个美丽温柔,娇滴滴的女主教。一边看着对面急得青筋暴露,却无极可施的大英雄。然后得意的哈哈大笑。

  好邪恶,好爽啊。我一直渴望可以模仿这样的角色,但是这个难度大点,与前面那些正义类角色不同的是,要完成这个模仿需要三个人,我,美女,英雄。

  我一直带着这份邪心,成长到了小学4年级左右,机会才有。我们大队长是个供认的美女,起码在我们男生心里她就是女神。我们小学时候还是很单纯的,你不会有八卦啊,泡妞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大家就是喜欢她,喜欢她的一种小学生的表现,就是经常会欺负她,欺负完了又去安慰她。当然也不尽染,有情窦早开的,但为人本分的某小男生,就一直是她的护花使者,无论谁欺负她,他都会挺身而出,可惜他力气不大,身体单薄,所以并不能改变局面。

  终于,在某天体育课上,男生和女生厮杀成一团,我作为副司令,冲锋在前,一眼就看见女特务头子的大队长和2个女生躲在小林子里。我冲进小林子,她们跑了出来,大队长被我一把抓住。其他女孩子则跑了。

  这时候,她的护花使者也赶到了,我立刻警告: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就对她不客气了。其实当时我手上啥都没有,仅仅是坏人们都这么说的,我就这么说了。那个男生立刻停下来了:冷静,你千万别伤害她。其实他也是模仿着电影电视里好人的说法。

  女生这时候就在那里大叫,快来救我啊。然后佯装挣扎。她是佯装的挣扎,我可以肯定,小时候大家就是喜欢这样扮家家玩,只不过这出口味略重点。问题是,女生发育比男生早,小学时候,大队长比我还略微高点。我很勉强才用一直手搂住她,两只手还必须扣在一起才能抱住她,为了避免从后面熊抱,这么吃想难看的时候,我必须保持她还在我一侧。因为一旦是熊抱,我的基本就被她全部挡镜头了。

  所以你们看这个姿势本来就相当不容易。我还没当着“英雄”面开始哈哈大笑,已经累得够呛,再加上女生这么轻轻的一挣扎,我立刻失去重心,摔了个仰面朝天,她也仰着摔了下了,不过全摔我身上了。

  再没有比这更狼狈的了。尤其是还有女生在,自己一点大坏蛋的威风都没有,简直就是大熊蛋了,挫到家了。我爬起来的时
候,懊恼到了极点。还好其他小朋友不在,不然不得让人笑死啊。那个“英雄”倒也憨实,赶紧过来,拉起女孩,再拉起我。

  接下去的一幕是我和英雄都没想到的。大队长用她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眨看着我说:我们重来吧。我和英雄愣了一下,尤其是英雄几乎说不出话来。我想好吧,反正我得当一次大坏人。于是就答应了。

  重来,英雄退了回去,大叫:我一定要救你出来~~!! 她被我抓着,这次一点都不吃力,正当我想邪恶的哈哈大笑,完整大坏蛋最高潮部分。我发现我突然笑不出来了。因为这时候她象一只很乖的小猫依靠在我怀里,我的双手虽然还是扣在一起,但是从下面又绕上来一直手,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腕。她也不再喊救命了,也不挣扎了,就这么呆在我怀里。

  那时候的我还不懂得什么软玉温香,何况她发育早,看上去比我还壮点。只是这样抱着她,突然感觉很舒心,很宁静。英雄看着急了,赶紧冲上来,使劲掰开我的手,嘴里叫着:放开她!我一定要救你出来!

  这样,我最接近模仿大坏蛋的一次机会就这么没了。不过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了,男生不坏,女生不爱的真理了。现在想来很可能正是那次机会的错失,改变了以后的我,从内心深处来说,我一直渴望模仿一次大坏蛋。但是我又不能违法,而每次你觉得那个女生已经可以同意到让你做一次大坏蛋的时候,那个女生已经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温柔的顺从你,哪怕就是脾气再烈,再叼蛮的小丫头,只要你抱起她,她就会让您感到一种特殊的宁静。于是我继续找可以让我做大坏蛋的女生,于是又有一个女生,于是又有一次甜蜜的怀抱,于是我又得再去寻找.......终于在前面的故事二十年以后,我发现我自己根本就是陷入了自相矛盾中。我渴望一个真正让我感到幸福和宁静的怀抱已经远超过自己再希望扮演大坏蛋的幼稚。于是,我向现在的妻子,那时候的女友求婚了,因为我觉得我的生命已经注定离不开她了。

  那种渴望做大坏蛋的心境已经淡去了,我以为。只是每当看见电影,电视剧,大坏蛋挟制了美女以后,小恶魔又会偷偷的露个小脑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