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双儿女在中学里遭遇了性和毒品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晋闻 于 2012-12-06, 19:16:04:

回答: 不知现在中国的中学里是否有性和毒品问题? 由 湘女 于 2012-12-06, 16:08:15:

我估计他们没有。

不管中国还是美国,学坏不学好的中学生都是有的。学好还是学坏,取决于家教。
中国的问题中学生不要太多。前些天我还看到一个帖子:有人在网吧听到旁边的一个中学女生要男生给介绍男人来解渴。

原帖附后:
『现在的高中生啊,我真是OUT了
本人是90后,但没有90后那种思想,很多人都说90后【请文明用语】,其实有些的确是!昨晚我在某网吧上网,旁边做了个男学生,随后来了个小美女是找那个男学生的,她坐在旁边玩手机。一开始,我专心致志的玩着游戏,后来又过来了2个貌似学生的男生,由于近嘛,我也没带耳机,说的话都听的到,后来那女的说了些话差点把我雷到,快吐血了。他们在聊天的过程中那女的说道,:“我要男人,我骚死了,你们有没有给我介绍的。”我听到后是彻底闷了,说了一大堆不应该在他们年纪中该说的话,那女的说出那些话竟然如此自然,而且旁边还这么人,还越说越有劲了。我实在衷心的佩服,我心里第一个想法,她有父母吗?据我估计,是个93年的,听出是舟职的学生,汗颜,我读舟职那会女的还没到那个程度吧!汗,现在的90后啊,【请文明用语】的的确是多!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