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啥好的,安卓手机实用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1-28, 13:23:09:

1.2G 双核,四核,IPS 720P 这才多少钱。你一定要说苹果电源管理好,好就好呗,2500毫安电池的安卓多了去了,随便用电别客气。

苹果那些功能,安卓基本都有。实在太捞偏门的软件也没啥必要计较。

现在最让我烦恼的是,家里从移动到电信套餐正好集体到期,续套餐就送便宜智能手机,而即便是便宜的智能手机在我看也够用了。

周末给老婆买了台prue view 808 发现塞班系统其实也蛮好,诺基亚做的东西质量品质还是有保障的,好了。她2000多年头买的htc 平板不要了,(ipad被藏起来不让儿子轻易接触)天天就抱着808上网玩。她的套餐给我换了部4.5寸的便宜安卓,好家伙4.5寸啊,跟个板砖似的,加上我另外一台电信的手机也是三星安卓,我都智能透了。2 部手机都装了语音助手,(听说siri中文出了安卓版的还没来得及装。)这伺候的。

可是我还有一个移动套餐,换个手机给老爸吧,老妈担心老爸不会用,到时候流量烧起来很恐怖,1M 1元, 不小心几百兆一烧。即便如此我还有1个电信套餐要换手机。家里被淘汰的手机都没处放。

呃,苹果,对了,看来丝毫没有拥有的必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