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是不行了,如果没有欧美在中国狂烧钱撑起的服务业,估计也不行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1-28, 12:56:38:

回答: 提前征税: 中国税收悬崖 由 Fuzzlogic 于 2012-11-28, 11:24:57:

以我们IT 行业为例子,就我知道,这一两年里,主要的企业改造都停步了。什么 ERP系人统很多制造业都挺步了。但是在电商,网站,银行改造,欧美外包支撑下,IT迄今还算稳当。要招个人神马的,还挺不容易。后面就不知道了,如果优库,京东它们都倒了。会是什么情况。很多不了解这些企业看来不咋的,对整个行业会有啥影像。我举个例子,光是开发软件,对优库,土豆(现在是一家),视频前45秒广告的监测和投放效果数据分析就支撑了一家百来人企业的主营业务。现在全靠欧美地主老爷们,疯狂的投资,尤其是奥巴马连任后,资金更是疯狂外逃。真是谢天谢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