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方的争论。吴到底做了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1-24, 10:11:51:

吴说他转载了别人的观点。这并不是关键。谁都没有因为这个而骂他。不过是他把封他旗手的,一下把功劳归究于他的报道给贴在自己微薄上。

他自己的解释是:我本来是开玩笑的嘛,觉得谁都不会把这个笑话当真。

但明白人都知道其真实用意。为什么呢,吴法天用这种转载方式替自己说话,却避免自己直接说话承担风险的把戏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我就说过,他一边叫着打假,一遍有意为染香的政治谣言微薄转贴。再比如最近,他转着张鹤慈大骂方舟子心理有病的帖子,一遍说,希望方舟子不要紧张,云云。借刀杀人的手法炉火纯青。

他还可以继续说自己从来没人生攻击过方,希望方如何如何。又再转过来说,张鹤慈仅仅是为自己说了几句公道话,就被方称做张神医。这两面三刀的本事。别说那些公知水平差点的还真玩不过他。

他可以一边说自己无意争论,很无辜,一边往方舟子保安基金上扯,歪曲方打假获得好处。这种人的人品还有什么好值得辩护。他可以立刻与你好,只要你符合他的路线。也可以给你下刀子,但是借着别人的手,然后还可以说,要害不他的不是我啊,你们别造谣,我很公正的。这货就放给他与另一帮垃圾对咬就可以了。最后他们还能咬出爱来,因为除了政治观点,他们都是一路上的货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