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个真替湘女的倌捏把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12-11-12, 11:24:43:

引用:

华裔学者教太太开车发生口角 跳车身亡(组图)

奥克拉荷马州华盛顿县周日发生夺命车祸,33岁华裔男子杨磊(Lei Yang 下皆音译)在教太太学开车途中,疑因与太太发生口角突然愤怒跳车离开,岂料被一辆刹车不及的厢型车当场撞飞,头部猛烈撞击地面而死亡。

死者杨磊现年33岁,与31岁的太太薛霜(Shuang Xue)及年仅2岁的儿子杨伟森(Vincent Yang)住在美国中部城市奥克拉荷马州华盛顿县的Owasso镇。当地州警表示,杨磊上周日(4日)下午大约4时26分,利用一辆SUV小轿车,在Owasso镇南部的一条乡村小路上,教太太学习开车。

但是两人却因为如何开车的问题,在车内发生争吵。

奥克拉荷马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两人争吵越发激烈,就在SUV继续自西向东行驶时,杨磊竟然一气之下选择跳车离开。

约在4时30分,就在他打开车门往外跳之际,一辆紧跟在SUV车后的雪佛兰(Chevy Traverse)运动越野车刹车不及,高速从后撞上,杨磊被​​当场撞飞,头朝西面倒在了3900路上,当场昏迷。

奥克拉荷马高速公路巡警表示,就在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杨磊已经没有了气息,宣告死亡。但当时杨磊当时在车上的太太薛霜和儿子杨伟森,则没有受伤。

警方其后封锁了出事道路的4010路边和4020路边间路段调查,初步确定事件纯属意外。

根据网络注册资讯,杨磊2007年曾经报住位于南部的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2011年初才搬到了奥克拉荷马州的Owasso镇。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12/2076186.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