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同样是调查记者的Brian Deer,上面那位别说给他提鞋,相提并论简直就是无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2-11-05, 23:16:35:

回答: 这位慈善基金的发起人也要上长江商学院? 由 jhuang 于 2012-11-05, 22:09:12:

http://www.guardian.co.uk/science/blog/2012/apr/19/doctor-research-fraud-us-deserves-sympathy?cat=science&type=article

Brian和不端科学研究做了多年的斗争,但是在4月份的这篇文章中却对一位被查处的科学家给予了极大的同情。我们大家尽可以不认同这个观点,但必须承认Brian的真诚,他对一些领域的科学研究寄予厚望,他热情地憧憬着这些科学研究改变人类生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