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开航--18大停航: TG的成功是不允许复制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11-05, 16:55:25:

为中共18大维稳,北京市政府公告,除留下北海公园2艘摆渡船及颐和园3条画舫外,全市游船在18大期间一律停航;大陆网友对此讪笑说,中共1大不就是在游船上召开的吗?

  根据北京市运输管理局公告,为贯彻落实18大期间「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16字方针要求,营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水上环境」,各级海事部门与游船单位要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市内水域游船安全工作。

  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18大)将于8日起在北京召开。公告指出,东城、丰台、石景山等3区内的游船已全部停航;西城、朝阳、海淀等3区内的游船,将于7日前陆续停航。

  公告提到,北海公园2艘摆渡船、颐和园3条画舫18大期间将继续营运,主管单位已进行针对性部署,对船舶、码头「全面检验,增派安全监督力量,保持水上不间断巡航,全力保障停航期的过渡平稳有序,迎接18大的胜利召开」。

  这项公告在大陆微博上被转贴后,引来大陆网友一致讪笑。贴出这项公告的网友直言,「想当年我党(中共)1大就在(浙江)嘉兴游船上召开的,对比思考,似乎明白了点啥」。

  还有网友先是讽刺说「成功不可复制」,后来被其它网友纠正为「我党的成功是不允许复制的」;也有网友说「在船上弄事,党已申请了专利,别人不许玩」;另外有网友则说「心里有多害怕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