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诡异火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2-11-03, 09:52:11:

回答: (2)诡异气味 由 湘女 于 2012-11-03, 09:48:41:

(3) 诡异火苗

想来想去,想到了暖气炉(Furnace)。赶紧冲到地下室,开灯一看,烟雾更浓了,打开装暖气炉的壁橱,一股浓烟扑面而过后,看见暖气炉边的火苗正在熄灭。我等了几秒钟,等到火苗都熄灭后,才跑去开窗。

“儿子,儿子,我找到原因了,是地下室里的暖气炉着火了,赶紧关掉暖气。”

我们分头将楼上楼下的暖气都关了,然后又跑到地下室查看暖气炉,听见暖气炉还在呼呼的响。怎么没关掉呢?难道是线路烧坏了?左看右看,发现暖气炉上有一个开关,往下一扳,呼呼的声音终于没了。

这火是怎么烧起来的呢?看起来不像是暖气炉里面烧起来的,而是在外面烧起来的,就像是有人放火一样。太诡异了!家里的火警器都没响,要不是儿子起床了,我们俩都有可能被毒气毒死了啊。

看看时间,快早上7点了。那就等8点后,再打电话请人检查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