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忽悠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1-01, 09:59:38:

周2就发生了一次,发现网络上不了。这里却可以访问。

当时报修,对方说是区域节点有问题。报修的时候电话那个忙啊,等了半天。于是我也相信,所幸,没几分钟就好了。

今天又出问题了。我又打电话保修,对方说我们区域是好的,可能是我单独线路上的问题。说明天上门来修。我当时就奇怪的问,如果线路不好,上我门怎么修啊,如果是我设备不好,那你们上门还有点意义。小姑娘说肯定是线路不好,上门就可以了。没办法。

挂了电话。我仔细看了下,原来我访问这里是通过IP地址访问的。再试了下。果然如此。我通过ip地址都可以访问,通过域名则不行。显然DNS 出问题了。再打电话去电信,电信老实承认是DNS 服务器“可能部分线路访问有问题。”然后给了我2个域名服务器地址,我本地设置了一下就好了。

看来本来是打算忽悠我去睡觉的。其实线路好不好,还是域名服务器有问题,电信公司本来应该一清二楚的。到底在搞什么,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要我猜,我猜个89不离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