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光的死说明了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红尘过客520123 于 2012-11-01, 04:13:19:

今年年初的时候,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的大舅嫂,前平湖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戈璀娣因乳腺癌病逝,着实热闹了一阵。眼下法轮功总头目李洪志的亲妹夫李继光,因肾衰竭也是一命呜呼,更是引起网上热议不断。在我看来,李继光之死至少说明了以下四点:

首先,说明了师父控制力的下降。
众所周知,师父李洪志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人。为达到目的,他牢牢控制法轮功高层,并强化其高层人员的权力,同时要求弟子“无条件执行”他的命令;极其反感种种违背其意愿的言论和行为,如不听话就将其定性为“乱法”,将不听话的弟子称为“邪恶”,动不动追究责任,出言恫吓。
可事与愿违,有人根本不吃这一套。今年3月,法轮功的重要骨干叶浩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得重病住院后,不动声色的将消息传播出去,由此一传十,十传百,李继光住院的事在法轮功内部也就成了公开的秘密。
因此,李继光事件充分表明,师父的威信已大不如前,对法轮功组织的掌控能力也在不断下降。至少对叶家来说,已经敢于派人刺探李家的隐私,根本就没把他这所谓的师父放在眼里。

其次,说明了再精进的弟子也难逃疾病的魔爪。
李继光,堂堂法轮功主要媒体集团的副总裁,虽然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至少也是权倾一方的实力派,属于师父所说的“精进”中的“精进”分子。尽管如此,李继光还是难逃病死的噩运,法力无边的师父却毫无回天之力。
因此,李继光至少说明:别看平日里身居要职,风光无限,但该倒霉的时候一样倒霉,该完蛋的时候一样完蛋,任何“佛”都救不了他们。

再次,说明了师父救不了弟子
李继光事件发生以后,“轮民”的心里普遍不会好过。一方面,普通弟子病了不准住院吃药,但李继光病重时,却批准其悄悄住院治疗。都是弟子,待遇却有天壤之别,怎不让弟子寒心?另一方面,想起这些年来病死在修炼路上的弟子早已不下千余,就连李继光这种的弟子也病死了,不难联系到自己的以后的下场,怎能不心若死灰?
因此,李继光之死说明了,弟子们要抛弃幻想,趁早归去,重新开始,不要再步死者的后尘。

最后,说明了师父的话不可信
  师父说自己拥有“无数的法身”,可以保佑任何人,可以让弟子“圆满”。但是,李继光死了,而且迷而不说,连后事都不敢办,这些都充分说明,师父的承诺都是屁话,师父的话根本不可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