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人在洛杉矶吗?演员李小璐是在瞎吹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2-10-28, 17:48:33:

http://www.mzsites.com/content/lu-lu-years-united-states-opened-explosive-love-making-billions-dollars-change-fupo-supermarket-photos.html


引用:
硕大的社区里,人与人之间多半很陌生,但是人人都要光顾的超市却是最理想的中转站。如果就这样小打小闹地持续经营下去,LoveCar会变成一个源源不断的微型聚宝盆,虽然利润不惊人,但胜在持续稳定。可李小璐却不满足于这种中老年人般的稳健步伐,她觉得自己还年轻,就算决策失误摔倒了也还有东山再起的本钱与时间。

洛杉矶的东南西北四个区和市中区,她一口气盘下了5个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米、交通便利、带有超大停车场的库房,改头换面装修成了超市用地。因为规模大,很快就跟众多供货商签下了进货价与沃尔玛相差无几的长期合作协议。

根据洛杉矶华人商会的非官方统计,LoveCar第一年就占据了该市超市经营市场份额的11%,而沃尔玛也不过只有39%。如今,李小璐依然是拍戏经商两不误,虽然才27岁,但已是不折不扣的富婆———保守估计,5家浪漫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计算,李小璐这个董事长到底赚了多少钱,她没有透露,但绝对会是个天文数字。李小璐借用《大腕》里的一句台词作为自己在美国开超市的总结:“如今,我赚的可是美国人民的钱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