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有没有腐败, 是中国人民的决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10-26, 23:56:28:

回答: happybella: Premier Wen must be protected, corruption or not! 由 Fuzzlogic 于 2012-10-26, 23:45:18:

如果像纽约时报这样的一家外国报纸决定了未来中国的政治这将是一个危险的先例。不管温先生有没有拥有“纽约时报”所称的财富。这样的先例永远不会发生。

温先生的家族有需要聚敛“纽约时报”所说的2.7十亿美元。他是70,他的母亲是90。瑞士银行帐户除非他可以把所有的钱和他的家人移民国外,他不能享受这笔钱,他也需要。与布什家族不同,他不能用这个钱购买游艇,私人飞机,或得克萨斯州的农场,他也需要。在中国的政治圈,你不能显示财富,至少不奢侈的财富,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规则。 ,否则会被政治敌人,每个人都有敌人。

在我20年在美国,我还没有看到过类似的报告,关于中国领导人仍处于加电。是的,有抨击中国,尤其是“纽约时报”。但腐败指控总理'的90岁的母亲吗?饶了我吧!这是一个绝望的迹象。唯一可以使美国绝望的是美元。

这是不是一致,前8个月,中国进口更多的黄金比合并的黄金储备在欧洲央行第一次,中国已经卸载美国宝纸在共同的语言,中国放弃了绿皮书...

如果从纽约时报的文章,可以得出任何肯定的结论,也就是文先生的走狗美国的利益。更可能的情况是,他支持多种货币交换的交易旨在取代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和新最近在香港成立的债信评级机构穆迪,惠誉和标准普尔挑战垄断

的文章的时间是非常suspecious,关键的问题是未来中国的政治是否应受外国报纸在手。如果我们允许它发生的时间,那么我们就死定了!我们并不比100年前,当任何外国势力干涉中国的内政,不是中国人的利益,而是为自己的帝国野心。

温家宝总理即使是腐败的,它是对中国人民的决定,但背后却从来没有一个外国报纸和外国政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