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算了一下,一个非名校毕业本科生5年经验外包价大约在4500美元以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0-29, 22:39:40:

回答: 女生要是在计算机领域,会比较容易找工作。 由 jxh 于 2012-10-29, 22:04:54:

5年经验程序,才可以算是比较熟练的程序员,基本错误不会犯。非名校,计算机专业一般要求在1万以上每月(含个人4险一金)。计算上税,公司缴纳部分,奖金。实际人员最基本收入成本就在2万元左右,考虑到管理,办公费用,24000 人民/月几乎是成本线以下。

一家公司还会考虑更多,比如说风险成本,我招一个人,这个人要是离职,我需要一个人补充等等。这些钱看似没事的时候是白赚的,但说实话都是迟早要还的。

现在美元汇率又低,如果是美国客户我们还要考虑汇款成本。说实话4500美元不赚,5000美元/月赚一点点。

问题是美国现在经济不景气,经常接受不了这个价格。起码上海再这么做,是真心混不下去了。可能武汉,西安什么还能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