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终于投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2-10-25, 21:11:36:

昨天收到新买的IPhone5,晚上就用它上网哈哈了两次,笑自己终于向Apple投降了。

倌很早就迷上了Apple产品,从台式电脑,手提电脑,平面电脑,到手机,只要Apple有新的产品出来,他就跟着更新。每次他更新换代时,都要游说我也用Apple,但每次我都坚决拒绝。

今年IPhone5出来时,倌又开始了他的游说。

“你的手机该换了,换IPhone5吧。”

“不用,我这三星手机很好用,又漂亮又结实,摔了无数次还像新的一样。”

“IPhone可以用来听音乐,可以下载很多音乐。”

“不用,回家听音乐就是。在路上听音乐不安全,你也别太潮了,像个青少年一样总是挂着耳机走来走去的。”

“IPhone有各种各样的Apps,很多还是免费的。”

“别说了,这些年来,这样的话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手机不过就是打电话发短信而已,要那么多Apps干嘛。”

“你呀,太过午了。”

“过午有什么关系?”

“过午就会跟年轻人脱节,跟儿女脱节。”

“嗯,是啊,儿女俩都热心新玩意儿。”

“对呀,想像我们和他们一起玩新Apps,多来劲。你要不趁现在还能跟上的时候跟,以后再老些,想跟都跟不上了。”

“真是的呢,现在脑子已经慢多了。你说得有道理,是该换IPhone了。”

就这样,换了一个IPhone5,最早学会的一个功能就是用中文上网发帖,哈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