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是太忽略中国的市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03-18, 13:50:59:

这是我一直在说的,你们有见到一种品牌商品不做什么宣传,或者仅仅做简单的宣传页就算去占领市场的吗?美国的费雪玩具就是一个,在中国幼儿玩具,大家都很喜欢费雪的产品。但是你几乎看不到像样的整体宣传。


在微软看起来,日本人不对中国销售PS3的道理是很充足的。所以微软也模仿。原因很简单,一台游戏机是亏本100美元卖的,如果没有软件和服务收入,还不如不做,而中国遍地是盗版。

但微软不知道的是,Xbox 在国内的价格,就是高于香港100美元还要多的价格在出售。香港卖1500到1600(折合人民币)的Xbox 在国内卖2200到2300 非破解的。

今天带着家人想去买一盘Kinect Sports 2,居然断货,跑了几家店都没有,只有少数有价格还很离谱,在米国大约200人民币的Kinect sports 2 因为断货,在国内卖260元到320元。老美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中国了。上海这里房子贵成这样大家都抢着买,苹果啥的都是被风抢,你觉得你一2千块的游戏机还很贵,200一盘的游戏咱还买不起?想啥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