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the leader gonna dip the stick then hit the people he meets with?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12-10-18, 19:34:01:

回答: refer to “Dipsticking” should be used by the leader periodically 由 hopelessless 于 2012-10-18, 16:41:09:

西游记·第七十五囬 说道:
”三个老魔笑呵呵问道:“小钻风,你来了?”行者应声道:“来了。”“你去巡山,打听孙行者的下落何如?”行者道:“大王在上,我也不敢说起。”老魔道:“怎么不敢说?”行者道:“我奉大王命,敲着梆铃,正然走处,猛抬头,只看见一个人,蹲在那里磨杠子,还像个开路神,若站将起来,足有十数丈长短。他就着那涧崖石上,抄一把水,磨一磨,口里又念一声,说他那杠子到此还不曾显个神通,他要磨明,就来打大王。我因此知他是孙行者,特来报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