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西醫及自然療法專家 吳永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an 于 2012-10-16, 01:26:55:

回答: 天价竹盐还在通过传销渠道牟取暴利!! 由 heretic 于 2010-09-05, 15:30:22:

http://www.uwants.com/forumdisplay.php?fid=1306

http://stopfakedoc.mysinablog.com/

http://blog.sina.com.cn/u/3038776320

吳永志兒踢爆 養生書全瞎掰
攏是假?吳永志兒踢爆 養生書全瞎掰

2009年 03月 04日 09:20/壹蘋果網絡

吳永志因《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成為知名養生專家。資料照片

因《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成為知名養生專家的吳永志,爆發家庭內戰!曾參與寫書的長子吳經國踢爆說:「我爸爸是騙子!書裡講的養生法,會誤導病患,我照著吃竟長瘤。他明明是越南人,卻騙人說是中國人。」氣不過的吳經國,還打算告老爸詐欺!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吳永志長期居住美國,他以本身原本研究西醫,拿到博士學位,之後罹患死亡率極高的肺癌三期,被西醫宣布放棄治療,後來卻用生機飲食(喝活性水、吃有機蔬菜和蔬果汁)治癒的「神奇經歷」,以及血型決定你吃什麼最健康,向讀者宣揚自然醫學的重要性,引起轟動。吳永志因為此書,光版稅就賺了近新台幣二千萬元,加上他也賣活性水和果汁機,獲利更多。但當初曾參與出書計畫的吳永志親生兒子—吳經國,卻踢爆說:「我爸爸吳永志根本是個騙子!」吳經國說:「書裡的內容根本不是他寫的,養生理念也不是他創的。他在書中說的那一套,很多都是誇大不實,出書的目的,只是為了賺錢,而且明明自己是越南人,還騙說是中國人。我為了不讓父親再度騙人,已經準備向美國法院提出告訴!」

從小吃 手長二顆瘤

吳經國說:「我從小就和弟弟一起被當作是爸爸的白老鼠,每天都要喝蔬果汁,即使吃到生厭,甚至反胃噁心,都還要喝,結果還是常感冒。年齡長大一些後,我覺得吃蔬菜不錯,也照著爸爸的食譜吃,吃很多有機蔬果,但吃到最近,卻發現自己手腕上長了二顆瘤。」吳經國認為,自己的經驗證實長期照吳永志的食譜吃,也會生病。且吳永志書中引用的內容,包括葡萄、麥草、蔬菜等療法,以及治癌方法,都是別人發表過的理論,書中沒有註明出處,卻吹噓是自創的,很明顯是在騙人。

吳永志對此反駁,強調書中寫的都是他幾十年來的臨床經驗,不能說「打字及修飾文字的人就是作者」,而提及的果汁機和營養品,有機商店都有賣,不知去哪買的可透過他的中心介紹供應商,保健中心的果汁機是要送牧師或捐贈。吳永志說:「兒子準備要告我,我心情十分沉痛,雖然他對我有很多誤解,但我還是希望跟兒子之間的親情有轉寰餘地!」

吳永志寫給兒子的信(這就是吳永志的文筆)
http://blog.yahoo.com/_GYKRP44BG ... ticles/252370/index

吳永志寫給兒子的信
2009年1月22日上午8:25公開累積瀏覽 24 0


吳永志寫給兒子的信

applbite | 22 january,2009 8:10


這就是吳永志的文筽. 在媒體踢爆吳永志的一年前,吳永志寫給兒子的信.
有阷你告詖她我沒讀過醫科不是醫生一事,我不用向你證明及解釋,但奇怪的是做兒子的你又怎會知道,如果我不是醫生,panam會請一位沒有醫生資格,做急救室的醫生?如果我不是醫生,health dep會發License給我呢?所以凡是未弄清楚前,不要胡言亂語去批判他人,而這他人就是你的父親.
...以後出版社給了,我會分30%給你,因為你們也下了功夫幫助.

你告訴她我不是醫生,沒讀過醫科,很多獎狀證明都是假的,醫好國王,總統只是個很小的國家,...說過的話都不是事實,她說:都是妳告訴她的,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打算把這些榮耀搬出來炫耀,因為我不愛出風頭,真的我都不拿出來,為什麼要騙人,真是莫名奇妙!如果聯合國和平基金會.美國白宮,Mayo Clinic,American Cancer Ass & American Naturopath Ass,台灣及大陸政府名下機構所發出的獎狀證明都是假的,是否只有Berkeley大學是真的?

而且世上有很多成功的偉人, 都是連小學都沒上,照樣很有成就,對社會國家有貢獻,像愛迪生.Dr. Liuis Pauling(諾貝爾得獎人=2次)Msn BillGaue台灣塑膠大王長庚醫院主人王永慶等人都沒受過高等教育(況且我是誠實上學).難道非要讀有名大學才會有成就和看不起別人,還說他是騙子,那以上所有成功的偉人在你眼中也是騙人囉?毛澤東連小學也沒讀完也是騙子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