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喜欢梁博的演唱。中国好声音俺一家三口倒是各得其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2-10-03, 22:17:09:

回答: ROMNEY表现得比OBAMA强。 由 湘女 于 2012-10-03, 21:37:52:

儿子粉上了那英,学了三首她的歌,说是下次卡拉OK要点唱:)领导喜欢李代沫翻唱的《我的歌声里》,但受俺影响,现在更迷梁博了,没事就反复听他的歌。
梁博的声音有空旷感,可以让人把丰富的感受往里填。每字的发声处理都很微妙,却又很自然,演唱时的情绪节奏也把握得很好,爆发的时机恰到好处,比原唱汪峰和郑钧都好,尤其比汪峰好太多。感觉汪峰表现不出自己的音乐里的情感,或者是梁博替他发掘出来了。总之,听梁博俺青葱岁月时的总总情绪体验都跑出来了。他才21岁,不局限自己的视野的话,大有可为。
唱爵士的几个歌手,俺觉得最有爵士感觉的是被丁丁PK掉的邹宏宇,其余皆是在形上下功夫,未得其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