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锤子撒谎成性,满口谎言,而且还是极其低级的谎言,一谎连一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2-03-16, 17:36:11:

回答: 新华新闻:肖传国开医院 否认雇凶打方舟子拟起诉央视及北京警方 由 susan 于 2012-03-16, 16:27:24:

引用:
  肖传国说:我根本就不存在“10万雇凶,背后主使”的做法,这是子虚乌有,诽谤造谣。案子中说我雇佣的亲戚戴建湘,以前我不知道这个人,他只是我“亲戚的亲戚的亲戚”,也就是远房亲戚,我从头到尾没有给他钱。

  “我要是真想打他,怎么会跑到湖南湘潭找几个乡下农民去打他呢?”肖传国感到既可笑又有点无奈。“后来我才知道是我妹妹曾经资助他的孩子读书,他听到我妹妹说这事后,很气愤,打了人。判决书上并没有说我‘主使’,也没说我给10万”。

引用:
广州日报《争议肖传国:名利于我如浮云》
记者:之前你曾说过,所谓10 万元雇凶伤人是对你的污蔑,因为事前你毫不知情。真是这样吗?

肖:说起这事就让人窝火。戴建湘我之前是认识,他是我妹夫的一个远房堂弟,他失业后,我从侧面帮了他一些忙,所以他心存感激。后来他知道了我的事情后, 跟我说要去揍方舟子一顿,当时我并未在意, 只是随口说了一句“你不要胡闹”。没想到后来他真动手了。他打方玄昌我是后来知道的,因为他打了方玄昌之后给我发了个短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