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功率不够。还是琉球复国为上策。chouqi把钱捐出来搞这个有意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12-09-17, 14:00:06:

回答: 当年发展两弹一星的钱不如用来研究切岛机 由 大胖星 于 2012-09-17, 13:56:53:

引用:
1945年9月2日,日本政府代表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接受了《波茨坦公告》各条款。此后于1951年发表的“旧金山对日和约”,虽然有违中国和苏联等主要反法西斯同盟国的意愿,但仍然规定“北纬29度以南之南西诸岛”,包括琉球群岛等由联合国托管并由美国“代管”。

  按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国及相关国际会议和国际文件精神规定,战后日本领土只能限于其本土的本州、北海道、九州和四国及其附属岛屿。连琉球群岛都不是日本领土,在地理上、历史上和主权归属上与琉球群岛没有关系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海域,又怎么能说是日本的“领土”?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历来是中国的固有领土,甲午战争后被日本强行割占。在二战结束后,依据相关规定日本应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归还中国,这也是日本政府在《日本投降书》中承诺的义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