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ion: 中国国防部长根梁估盎烈'不寻常的礼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9-05, 23:00:52:

回答: Gen Liang Guang Lie to two Indian Air Force pilots- 由 Fuzzlogic 于 2012-09-05, 22:58:10:

NEW DELHI:,两个印度空军飞行员 - RS一万卢比的现金,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礼物,中国国防部长根梁估盎烈。

飞行员在两个信封内的现金后,他们特别从孟买到新德里的印度空军飞机飞到了来访的部长周一,消息人士告诉PTI今天在这里。

他们说,在密封的信封后,看到梁,飞行员检查了他们的“不寻常的礼物”,然后意识到这是在印度货币卢比1万卢比现金。

消息人士称,机长随即通知空军总部的“礼物”,并决定政府的存(toshakhana),这笔钱将存入。

他们说,这笔钱不予退还向中国国防部长参与的敏感性。

印度空军官员表示,印度政要乘坐这些飞机出国旅行,他们的礼物关系和其他小纪念品,感谢机组人员的象征。

广,是一个为期五天的访问印度,在周日抵达孟买。国防部提供飞机的内陆旅行来访的部长。

昨天的代表团级别会谈开始前,中国商务部部长感谢他的印度外长安东尼(AK Antony)由印度为他和他的随行人员的安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