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习仆头上台后第一个任务应该是整治贪腐,先把温家宝抓起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9-05, 11:13:30:

回答: 习储会不会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参加18大,就基本等于给废了? 由 bluesea 于 2012-09-05, 10:55:18:

习上台后第一个任务应该是整治贪腐,先把温家宝抓起来,杀鸡给猴干,然后从温云松下手,整治所有高官的家属子女,规定高官子女老婆一律不许经商,如果你要让他们经商,你自己先辞职。全国人民热烈欢呼习兄干的好.

中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明主,彻底解决高官让自己亲属经商为自家获利的问题。你看看这些人很多都是坏在自己家属,包括薄。温, 令,贾,吴,几乎所有从上到下的高官都有这个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高官们自己先清廉了,全国官员们才能清廉。自己就一身狗屎猪粪,如何去要求别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