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XI背部受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2-09-05, 09:41:11:

回答: 北京楼市9成项目抬价, 高端住宅前8月量价齐涨 由 bluesea 于 2012-09-05, 08:02:55:

(中央社台北5日電)華爾街日報中文網今天報導,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是因背部受傷,才取消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會面。

華爾街日報引述一名美國官員的話說,希拉蕊與習近平會面意外取消,是因為習近平背部受傷,習近平的傷勢嚴重程度和受傷原因不明。

中共18大召開在即,外界一般預料習近平將順利接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棒子,成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大陸高層的一舉一動在這個時間點上更受關注。

截至發稿為止,大陸無一官方媒體證實習近平是因背部受傷而取消會見希拉蕊。

希拉蕊這次訪問,正值南海問題與釣魚台主權爭議延燒之際,有大陸學者指出,大陸高層官員取消原訂好的會見行程,在中美關係上「從未有過」,認為美中關係目前不好。

但華爾街日報報導提到,習近平同時也取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會面和與一名俄羅斯官員的公開活動,這引發外界對習近平身體健康情況的關注。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例行記者會上儘表示,習近平與希拉蕊的會晤取消「是正常的日程調整」。101090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