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牛B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9-04, 20:25:59: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3日证实,该公司2日由苏黎世飞往北京的LX196航班一架客机因两名中国籍乘客在机上斗殴而被迫返航。目前这两人已被移交至苏黎世州警方接受 调查。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米利亚姆·齐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斗殴事件发生时,客机已经位于莫斯科东部上空。出于飞行安全考虑,以及因多数乘客可能没有俄罗斯签证而难以安排住宿等事宜,机长决定返航。

齐萨克说,客机返航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为机上其他旅客安排好住宿,并为他们预定了3日前往北京的机票。在客机上斗殴的两名中国籍乘客已被移交至苏黎世州警方处理。但齐萨克没有透露这两名中国籍乘客的具体信息。

在被问及这两名中国籍乘客会否受到起诉时,齐萨克表示,公司方面正在讨论接下来可能采取的步骤,“这还需要一个过程”。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于今年2月正式开通北京、苏黎世两地之间直飞航线。航班客机选用空中客车A340-300机型,可承载219位旅客。瑞士现已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而中国也已取代日本成为瑞士在亚洲最大的旅游市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