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CCP是一个进步、团结与无私的执政集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9-04, 17:34:45:

为了抗议香港特区政府准备推出的“德育及国民教育课”。香港学生组织“学民思潮”成员自28日起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政府撤回推出国民教育课的计划。
  香港特首梁振英30日上午探望“学民思潮”成员,包括3名绝食学生。梁振英呼吁绝食学生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他又说,希望在德育和国民教育科参考教材推出之前,大家持开放的态度。
  截止到8月31日凌晨,仍然有大约50名活动参与者聚集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大楼外面,包括参加绝食的3名学生,他们目前的状况良好。组织方表示,除非政府方面给出令他们满意的回应,不然绝食暂时不会停止。而此次绝食活动的目的就是,迫使香港特区政府撤回推出“国民教育”的计划。
  8月28日,香港中学生在抗议中。由香港浸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结合十几名大陆官方学者论文推出的教学大纲指出:“中国的执政集团是一个进步、团结与无私的执政集团……与西方民主国家政党的政党轮替方式不同,中国执政集团以服务人民,服务国家为主,管制理念和方向相近,确保了政权延续性和社会稳定。
  香港此次学生绝食抗议活动的主办方表示,这本手册中的内容是导致此次中学生举行抗议绝食运动的根本原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